愛戰士

2011-05-24 23:00




「謝謝你試著堅持,不能是『0』也沒關係,『50』也好『100』也罷,
就算妥協也能看見你獨一無二的色彩,無論如何愛是不會因為碰撞而輕易消散的。」


近日連更的LF,Tsuyo的確在焦躁中(笑)
就因為是LF,能夠相信LF那樣的空間,足夠溫柔,足夠包容
所以比推特更加直接,如詩般的語句,是他不矯飾的情感和情緒的釋放
我是覺得說出來總比什麼都不說好,並不需要去擔心實務。

雖然說不擔心實務、相信Tsuyo,不過,可能遇到的問題和非難,其實都能想見。

Tsuyo的企劃完全是建立在人性本善的立場上來追求上古真人的質樸,
但在人性本惡是真理、自我防衛優先的功利主義現代社會,
那種「美好的高調」除了宗教人士或是有信仰的人之外,基本上被嗤之以鼻。

套一句XQ的話,Tsuyo就一招黑的體質啊囧

所以我說他很勇敢,因為傳遞這樣看似愚蠢的理念,其實最容易受傷的是他自己。
我不敢說他有多了不起,但他選擇了一條不尋常的路,
並不是逃避現實的綺麗夢境,而是在傷痕累累中不放棄生命本質的美好。

當然碰到傷害的時候會質疑自己的信念。
也有想把『苦杯』拿走的時候(笑)


這幾篇LF,在我看來都相當有意思啊(果然是詩人XD)

--

其實我今天早上夢見了兩位堂本,夢裡兩位大概是十代左右...
座長讓我好緊張,因為我要跟他請教舞步(大驚)....
媽壓才看錄影帶自學、很多N拍都沒抓到,結果完全跟不上...

背景有點像十代已經工作的他們,然後學園祭學校請他們回來幫忙宣傳。
班上不知道幹嘛選他們的舞表演、我是負責學這支舞的
兩人是學校的前輩,阿光教舞不兇,只是我沒跟上,阿光沒講什麼、讓我自己去練
印象就是對阿光很忙、所以我第一次跟不上之後就很難找到他再教...
整個很著急怕開天窗|||||

很詭異的Tsuyo只出現在第一次示範的時候,後來就一直想找阿光來教
為什麼夢裡的我都沒有想去找Tsuyo教啊?是Tsuyo有事拍戲還是啥的。
好像阿光是對口單位,非問他不可的感覺。
總之挺驚嚇的、很怕給他們丟臉....





留言

    發表留言

    (留言:編集・刪除に必要)
    (只對管理員顯示)

    引用

   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    http://scid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47-2d08b404
   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