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 10月號

2008-10-12 16:08

VOCE 0809

VOGUE雜誌台灣中文版10月號收錄了24。

之前有看到情報了,反正要坐車無聊就入手來看了一下(笑)
雖然只有兩頁,而且照片嘛,是之前跟51宣傳緊急控的時候的(VOCE 0809)。
但是在總結24的solo活動、內涵跟世界觀,倒是整理的挺好的。

文章不長,但可以感受到撰寫者的用心喔ˇ

--

昨天看了一大堆“愛他就要嗆他”的經典討論串之後。
我又要恢復到佛心小世界了ˇ

就跟VOGUE裡面說到24在紅與藍那張的前言:

企圖去敲完美的門但實際上是打不開的....
可是並不放棄和逃避....

也就是這樣的心,所以聽者才能包容他音樂上的不成熟

當然在商業操作上,我得說,24沒有錯。
雖然有時真的讓人恨的牙癢癢的XD
(不過這些錢坑哪個不是這樣搞的?)


在推廣放克、做自己之外
我更想看到是再嘗試去敲完美那扇門的作品....

當然呈現出正在前進的自己沒有什麼不好
留下軌跡也是很珍貴的

不過累積多少能量再呈現出來才足夠大的讓聽眾感受到新的訊息
以及將經驗融合成獨一無二的音樂.....

244的確還在修行中呢!

--

講到這個啊,我就想到昨天看戳戳團的閒聊。

24有天份沒錯,但是他的天份還不能做到首首都是好歌,而精品的話,可能更少←毆
真正的精品就是那種聽一次就中的東西啊.....而且新意也很重要.....

戳戳團說的很現實,但是也是樂迷們在意的部分。
如果都是同樣類型、同樣印象的音樂,寧願去聽精品而不會選擇24。
既然做不到同類型的TOP,那麼就做出自己的獨特性出來。

之前專業的某友人提的問題,我在戳戳團完全得到共鳴。
24的音樂只能說他嘗試了那類型的曲風,但影子很多、很重。
就樂迷的角度,是可以聽,但是有沒有到值得買,還要再考慮看看。
尤其是撇掉內涵之後....

內涵是24的作品很大的一個賣點
如果光從音樂切入的話,不成熟的部分真的很多
而且實際上累積的元素也不夠豐富

24令人著迷的部分,是在於世界觀的整體架構(內涵)
所以在演唱會上的互動模式、結合的藝術活動等等
才是精華所在.....

--

當然以上是很遠大的期許拉(笑)

他光以“戰鬥”與“愛”為理念
並且把跟慣性對抗、做自己的勇氣傳遞給周圍的人們。
就很吸引人了.....


獨立從社會的茫茫人海中堅持音樂理念爬上來的音樂人
和24這樣,慣性的走了一些徬徨路再凹過來的音樂人

其實都一樣令人敬佩。

不過敬佩堅持跟努力是一回事拉,還是要弄出精品來啊XD
這樣才有在時代的洪流中留下痕跡的價值.....

--

p.s.雖然在照片旁邊有附註24在音樂之外,髮型跟服裝也忠於自己的獨特型
不過VOGUE挑這張,一點都看不出來哪裡unisex了耶?XD




留言

    發表留言

    (留言:編集・刪除に必要)
    (只對管理員顯示)

    引用

   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    http://scid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6-2003dc1c
   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